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赴中信证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查看次数:

3月12日上午,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守森、院就业中心王明星和张西安赴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中信证券青海分公司总经理陈存喆、运营部经理刘恒等领导出席会议,我院2024届部分毕业生以及在中信就职的我院往届毕业生参加。

image.png


会上,总经理陈存喆向我院师生介绍了中信证券的发展历程及业务布局,近年来在招聘过程中的重点与难点问题,人才需求与招聘计划,希望学院能够输送更多的毕业生。

image.png


安守森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校、院情况,2024届毕业生情况,初步表明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意向,希望贵公司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与就业机会,并发出邀请到学院举行专场讲座与招聘会,增加学生对证券行业的认识,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

会后,还与中信证券就职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