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举办电子商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06-18 查看次数:

    为认真落实青海大学2015年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升学院毕业生整体就业水平。院就业办精心筹划,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根据专业就业差别,专门针对电子商务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于 6月2日上午邀请了浙江企商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海新绿洲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青海省中国青年旅行社等企业在学院举办了电子商务专场招聘会。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以及国民经济与贸易三个专业49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分别由浙江企商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资部主管郑丽红女士做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员工的薪酬待遇福利方面的PPT演示,并现场发放应聘申请表,青海新绿洲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人资部耿部长也做了企业基本情况、工作岗位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介绍,同时发放了工作职责和薪酬待遇一览表,青海省中国青年旅行社王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岗位职责以及待遇标准。毕业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并根据自身条件在三家公司之间进行了选择。最后,有20名毕业生与新绿洲药业达成了初步协议,8名毕业生与浙江企商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了意向性协议,5名毕业生与青海省中国青年旅行社达成了意向性协议。

    针对个别毕业生在选择职业时不知如何抉择,对单位性质、待遇及地区过分挑剔,甚至不愿意就业,部分内地生源的毕业生想回原籍就业以及财经学院存在女生比例过高等问题。就业办利用不同场合,在毕业生中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动员毕业生做到先就业,再择业,从而极大地改变了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在毕业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