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举办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10-28 查看次数:

  为促进学生就业工作,2015年10月20日,院就业办公室邀请中国人寿青海分公司在学院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青海分公司副总经理何湘军、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玉梅、主管马琳、王壮、杨月以及8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就业办主任王黎明主持。

宣讲会上,首先青海分公司播放了招聘宣传片视频。随后,何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自己的职业发展为毕业生描绘了加入人寿后的美好前景。并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能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肯定,表示乐意与我院建立人才交流的沟通渠道。王壮经理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青海分公司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招聘岗位和相关待遇,接着,我院毕业的现为中国人寿青海省分公司员工杨月做了校友分享。最后,人力资源部马琳做现场答疑。

本次中国人寿青海分公司在本省范围内有28个岗位招聘需求。招聘的岗位主要包括精算类、投资管理类、经济类、财务管理类、销售管理类、业务管理类、客户服务类、人力资源和综合行政类、法律和风险管理类、医学类、机械与建筑工程类等。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对中国人寿青海分公司有了深刻的了解,部分同学萌生了在线报名的想法,目前相关报名、审核、笔试等前期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