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青海大学财经学院赴互助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6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海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安排,由我院安守森、王黎明、康健、樊玉泾四位老师,2021届毕业生来自互助县的刘欢和来自大通县上午周生琳同学一行6人组成的宣传小组,于2021年6月26日前往海东市互助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图片.png  

据了解,互助县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共有近3000余名。当日,宣传组分别到互助一中、树人中学、互助三中、民族中学等四所县属高中进行了招生宣讲,同考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从学校概况、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就业升学、创新创业、学生资助、国际交流等方面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使考生对我校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另外,还对考生和部分家长解读了学校2021年的招生计划,并就如何进行志愿填报等进行了现场指导。两位毕业生同学结合个人在学校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分享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在考生中反响热烈。宣传组还在会场和校园内分发了宣传资料,让更多人去了解和关注青海大学,宣讲工作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和欢迎。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