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15 查看次数:

 

 

510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院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主持了会议。

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黎明通报了目前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措施。随后,各系分别汇报了本系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李双元院长在肯定各系工作的同时,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找准未就业学生的未就业原因,因人施策;要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的引导;就业办要进一步加强同外界联系,争取更多就业岗位;要提高大学生的自身素质,增强就业能力。

张宏岩书记从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严肃性提出了工作要求:从战略高度和发展角度看待就业,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进一步创新就业工作的机制,激励广大教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

最后,邢建民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强化就业工作的动态管理,各系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就业工作,同时要强化责任,将就业任务落到实处,确保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本次就业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学院顺利完成大学规定的2017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