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举办旅游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4-12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学院就业工作,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积极与省内旅游企业联系,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岗位。412日上午,学院举办了旅游企业专场招聘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全部毕业生及校内外不同专业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院领导张宏岩、李双元、邢建民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并与企业负责人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企业招聘需求以及学生的就业愿望。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青海旅游集散中心、青海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青海景翔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青海青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海国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14家省内知名旅游企业。

  招聘会上,企业向毕业生介绍公司背景和招聘要求,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旅行社基本运作情况、行业前景、招聘岗位,同时也对同学们面临的就业困惑给予了指导和建议。毕业生就自身关注的薪资、福利待遇、工作方向等问题向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咨询,企业招聘人员结合相关数据向同学们做了详尽的解答。 

  这次招聘会的特点是专业不限、性别不限、民族不限,所有参会企业均在青海省旅游行业具备一定的实力和知名度,业务范围遍及省内外。参会企业共提供了176个就业岗位,现场意向性登记毕业生96人,初步达成协议37人。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员工的要求,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面对就业压力不断完善自我的积极性。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表示,在深入了解青海旅游行业用工现状的基础上,要抓住机会,早日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