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深入企业积极拓展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7-03-30 查看次数:

         为了加强院企合作,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市场, 3月14日,院党委书记张宏岩、副书记邢建民以及院就业指导中心、经济学系、旅游公共管理系负责人一行5人到青海新千房地产集团进行调研。新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青海新千房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毅、总经理周昕及人力资源部经理费全禄等参加了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张毅副总裁介绍了青海新千房地产集团公司六大核心业务板块,已开发建设运营的“新千国际虫草大世界”和新千国际虫草博物馆、新千古玩城等项目的运营情况,介绍了在建总投资58亿元、总建筑面积120万平米的新千国际广场项目。同时,希望在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实习、人员培训等方面与学院开展交流与合作。

  张宏岩书记介绍了青海大学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学科专业、研究特色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同时希望在双方努力下,加强沟通与合作,共促发展。邢建民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在校学生及2017届毕业生情况,希望在学生创新创业、文化交流、就业专场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学生就业创业、学生实习、职工培训、咨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