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查看次数:

为克服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加强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一个新的起点,形成人人争先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8月31日晚19:00时,学院在科技馆礼堂举办了“财经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就业指导中心和辅导员工作室相关人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共计4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黎明主持。他从目前的就业形势和政策、就业的多种形式、就业信息的获得渠道、简历的制作如何体现人生亮点、如何把握就业技巧、应聘礼仪和权益维护等六个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引导,并从学院、学生、用人单位三个方面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应建议。

通过这次动员会,对我院刚刚步入大四的毕业生思想上有了一定的触动,毕业生普遍觉得就业的紧迫感有所提升。对个人的就业问题有了重新认识和思考。会后,王黎明与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回答了毕业生的提问。会议的召开,从学院角度帮助毕业生分析了大学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帮助毕业生们分析了自身存在的误区,有助于帮助毕业生找准自身定位,相信对于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将会有较大的帮助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