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学院与青海新华保险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4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6月17日,学院与青海新华保险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张云程、青海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燕,人力资源部主管高阳、陆富黎、赖春媚。青海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方志强、李增德,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院长助理任善英、金融学系主任刘尚荣、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黎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全国性专业性大型寿险企业,A+H股双上市。新华保险以全方位寿险为核心,拥有资产管理、养老保险、健康管理、电子商务、养老服务等子公司。2018年青海分公司总保费收入9.51亿,稳居青海寿险市场第三名。公司拥有内外勤共计2956人,2018年度理赔案件5052件,理赔金额达4321万元。
       在本次签约仪式举行前,新华保险与学院就合作意向进行了多次沟通。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与财经学院在毕业生实习招聘方面有近10年的合作关系,目前我校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人数占该公司职工总数的12.15%。

签约仪式在学院201会议室进行。双方各自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方志强和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分别代表大学和财经学院同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张云程进行了现场签约和授牌。

协议的成功签订,为校企合作插上了新的翅膀,有力推动了产学研协同创新,合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拓宽学生就业创业市场等工作的开展。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