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相关事项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查看次数: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相关事项通报会

为了加强学院2018届毕业生派遣和文明离校工作,解答毕业生对派遣问题的种种困惑,教育和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2018年6月7日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派遣及离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黎明主持,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安全离校,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为平安和谐校园做贡献;二是希望毕业生文明离校,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爱护校园的公共设施,将友情和爱心传递下去,做文明大学生;三是希望毕业生感恩离校,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社会,为母校争光;四是希望毕业生以良好的心态走向社会和工作岗位,克服心浮气躁、好高骛远的心态,向他人和社会学习,谦虚谨慎,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他祝愿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

随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黎明通报了财经学院2018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对协议书、报到证、缓派、改派、档案、户口、党团关系等涉及毕业生离校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回答了毕业生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