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2018年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宁西大街证券营业部招聘


发布时间2018-05-04 查看次数:

2018年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宁西大街证券营业部招聘
华龙证券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于2001年成立的全牌照综合类证券经营机构。公司业务资质齐全,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证券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资产管理、直接投资、基金管理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杭州、无锡、合肥、乌鲁木齐、西安、成都、长沙、武汉、济南等国内主要中心城市及甘肃省内各地市设立了12家分公司和80余家证券营业部。同时,公司始终坚持多元化发展的理念,积极构建金融控股集团架构,主发起设立了华商基金管理公司,控股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主发起设立甘肃股权交易中心,全资控股金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年底,公司圆满完成了新三板增资扩股工作,募集资金96亿元,资本实力大幅提升,同时引进多家实力雄厚的战略投资者。为满足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拟在青海省西宁市证券营业部招聘,现面向青海省内外高校招聘2017年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7年硕士研究生、本科生,金融、金融工程、经济、管理、会计、计算机、电子商务、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二、基本要求
1、毕业后,能够正常取得本科或硕士毕业证及学位证;
2、对金融市场有浓厚的兴趣,致力于从事证券行业;
3、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自信心、责任感,以及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三、招聘岗位
1.客户经理;
2.公关经理;
3.证券经纪人;
4.投行项目法律、会计专员;
5.柜员;
6.营销总监;
7.投资顾问、理财规划师。
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者、学生干部优先考虑。提供在校实习机会,合格者优先录用转正。
五、应聘说明
1、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将个人简历(附个人一寸彩照)、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扫描件纸质版投递给现场工作人员,或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lidaochao@foxmail.com
微信招聘易企秀:http://b.eqxiu.com/s/Qd5BShLj
2、薪资待遇: 正式后,固定底薪+业绩提成+五险一金(年薪10万-15万)
    实习工资:2500元起。初级客户经理3200元底薪,中级4000元底薪,高级5000元底薪。其余岗位参照公司薪酬制度。(能力突出、表现优秀可以直接从中级或者高级开始定底薪)
3、应聘者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公司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4、咨询电话:137-0973-1554  李经理(我院14届统计学专业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