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创业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20 查看次数: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暨就业创业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为了进一步加强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形成人人关心就业创业工作的良好氛围,2018年4月18日上午10:30时在院1号会议室召开了 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创业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宏岩、院长李双元,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17、18届毕业班班主任、18届毕业班就业创业委员以及学生管理部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上对获得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院党委书记张宏岩和院长李双元分别向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旅游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段辉民、会计学系教师庞云翔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做了交流发言。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今年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其次,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黎明分析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措施。

随后,院党委书记张宏岩分别与各系党总支书记签订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院党委书记张宏岩对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全员动员和参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准发力;三是要加强阶段性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力度,实行目标管理;四是要进一步加强2018届毕业生的管理,做好毕业生顺利毕业的相关工作。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要求院属各单位:一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宣传和推进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二是要认真摸排未就业学生情况,做好精准就业工作;三是要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做到精准帮扶;四是要实行分阶段推进和旬通报就业率制度,确保初次就业率达到90%以上;五是要做好应征入伍及兵役登记工作;六是要充分发挥专业实习基地提供就业岗位的优势,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帮助。

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营造了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氛围,为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