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学院召开就业困难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查看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就业困难毕业生的真实想法及就业意向,以便更好地帮助和指导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3月21日,学院召开就业困难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黎明以及部分就业困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邢建民副书记认真分析了今年大学生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尽早就业,为社会做贡献。王黎明老师分析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介绍了具体的就业形式和就业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就业招聘会,实现就业。

座谈中,参会毕业生分别就各自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困难以及目前的想法进行了交流。通过座谈,反映了学院就业困难毕业生对自身的优势和缺陷认识较清楚,但个别毕业生对就业目标过于理想化,没有根据自身和社会实际情况深入思考,致使自己就业困难。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学院将从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调整就业期望值;加强就业指导培训;加强就业心理疏导,提供相关就业信息及各种就业机会;积极组织困难毕业生进行就业见习等方面,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开展帮扶,鼓励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就业理念。

 

简讯一则:

    ★为了帮助学生了解更多地就业创业政策,建立良好的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沟通机制,促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上新台阶。3月16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对全院各班就业创业委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