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青海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17 查看次数:

9月14日,青海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会在省团校举行,全省大中专院校的18支队伍参加了评选。学院参评的“饮水思源忆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三江源地区生态保护与政策宣讲项目的“源梦三江”实践团队获得一等奖。

QQ图片20200917095559.jpg

QQ图片20200917095612.jpg

为充分发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实践锻炼中的重要作用,在今年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学院紧密结合团中央和团省委的有关要求,积极响应“三下乡”政策号召,师生们踊跃参与,精心创作,开展实践调研,让熟络于书本的学生有了更宽阔的眼界,也促使学生的理论知识转化成所需要的实践知识。不仅有利于使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增长才干,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