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获批省社科基金项目11项 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0-10-07 查看次数:

近日,2020年度青海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发布,我院11位教师申报项目获批立项。

近年来,我院的科学研究工作围绕“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对照“顶天立地”目标,着力在“立地”上下功夫,通过凝练研究方向、突出研究特色,着力在三江源生态经济、特色农牧产业发展、特色旅游等方面下功夫,使科学研究真正融入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命题,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把科学研究真正做在青海大地上。继今年获批8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之后,在2020年度青海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中,又有11项获批立项,创造了我院在青海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上的新高。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所谓“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当此之时,惟愿我院教师涵养不畏多难畏无难的心态,鼓足一锤接着一锤敲的干劲,把前行的每一步都叩在坚实的大地上、不懈的登攀中。如此,我院的科研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