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查看次数:

4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首先金融学系主任刘尚荣同志做了《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于继明同志做了《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学准备工作》、旅游与工商管理系主任何梅青同志做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认真准备在线教学转为线下课堂教学》的交流发言。

随后,院长助理任善英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的通知》;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会议精神。深刻阐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示范带头作用。

院长李双元认真传达了青海大学《关于转发青海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近期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文件的通知》(青大校办字【2020】13号)文件精神。李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掌握师生动态;要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及时回应学生诉求;要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建军要求,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的再认识;二是要层层抓落实;三是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四是要全力推进就业工作;五是认真领会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青大党办字2020】4)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