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查看次数:

 5月1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在201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院长助理任善英领学了《青海大学落实(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先行试点工作方案)工作任务意见》《青海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及安排了近期教学、研究生相关工作。

院长李双元领学了《青海大学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青海大学关于学习贯彻王建军书记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建军在4月8日青海大学第一堂思政课。省委王建军书记强调,要讲好思政课,要讲出“真情”“真诚”“真理”“真谛”“真言”,用当代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来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院党委书记王建军领学了《青海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青海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精神,贯彻好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学校第一堂思政课上提出的“五真”要求,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