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查看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及青海大学关于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要求,10月14日下午,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1.jpg

会上,院长李双元同志传达了10月8日青海大学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全校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作风整治行动必须动真格、不走样、不落空,见实效,绝不能搞形式、走过场。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会议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纠治清单;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标准质量;要注重统筹结合,确保整治实效。副院长任善英传达了青海大学《关于印发<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重点学习“三大类十九条”清单,盯紧“19项纠治问题”,把此次专项行动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相结合。

2.jpg

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整治行动的精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纠治关键;三要立足本岗位,解决“遇事就推”的问题;四要立足岗位职责,解决“推不掉就拖”的问题;五要落实任务要求,解决“拖了后就怕担责”的问题;六严肃纪律,解决“胆子大的就贪”的问题;七要注重统筹结合,确保整治实效。

最后,会议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且任重而道远,我们必须登高望远、担当作为,才能谋求新发展,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启动之年,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谋划“十四五”规划,真正让一流学科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现代化建设在我们的身边有进步、有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