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查看次数:

 

12月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CW6T1224_副本.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邢建民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传达青海大学关于印发《青海大学干部调研制度》的通知;院长助理任善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传达中共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刘宁“以扎扎实实的作风建设新青海”;认真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并安排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

党委书记王建军同志传达了《青海大学关于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的分析报告》和安排了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坚决杜绝类似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分析的问题,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师生深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通过座谈会、研讨交流会等,把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