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查看次数:

9月2日上午,学院在1号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部分教授、博士参加。

会上,副院长任善英同志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在全国研究生教育视频会议讲话精神》《青海省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院长李双元同志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同志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精神。

9月2日中心组学习_副本.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着眼长远、思想深邃,为我们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指明了方向。旗帜鲜明地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堂堂正正、踏踏实实做学问,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上好学生思政课,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建军要求,要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在就提上议事日程,加强就业指导;要按照校党委要求,做好党委务虚会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和遴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