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11 查看次数:

为了加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理解。6月8日下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教授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党课

本次授课中,武院长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新民主主义建设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历史性的巨大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伟大实践。

最后,武院长着重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的九次重大会议,并结合党的三个发展历程对全体入党分子提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希冀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