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副校长任延明带领检查组莅临我院进行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18 查看次数:

3月15日下午,副校长任延明带领校教务处处长赵常丽、副处长陈秀明,曹妮、刘秉鑫、周宜、刘延金等莅临我院检查期初教学工作。院长李双元、副院长兰海以及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部成员、教学秘书参加了期初教学检查汇报会。会上,副院长兰海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我院期初教学检查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教学工作部署情况。

随后,任校长对我院在2020年度取得考核优秀予以祝贺,肯定了我院教学管理工作。任校长强调,为确保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规范,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必须切实加强教材征订、开新课、新开课、毕业生论文指导及答辩等教学过程管理,并要求将教学工作和党史学习紧密联系起来,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李院长就学院开设辅修专业、工作量核算、导师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检查组对我院教材征订、实习实践环节安排、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等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反馈了意见。通过本次期初现场调研、教学检查和现场指导,为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