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同志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查看次数: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到学院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副校长任延明对此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并就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教师基本情况、学生管理、就业、党建、党风廉政、主题教育、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开展座谈和调研。

党委书记王建军、院长李双元就学院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三会一课”、学生招生就业考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任校长要求学院,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严格遵守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程、“三会一课”制度等。四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要有红线、底线意识。五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六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