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0-07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加大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学院于9月21—30日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本次比赛经教学系初选推荐,共有7名教师参加了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以随堂说课的形式进行,由专家小组和学生对参赛教师课堂教学情况随堂进行打分,其中,专家评选小组评分占总分70%,学生评分占总分30%。通过比赛评选出院级教学竞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获得前三名的五名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此次教学竞赛,各系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竞赛专家组成员认真深入课堂听课,及时将建议反馈给教师,同时对教师授课情况、教学文件规范情况、学生听课及出勤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通过此次教学竞赛,对于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推动学院教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