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副校长任延明同志为学院中心组成员讲《永葆共产党员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16 查看次数:

10月14日上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副校长任延明同志向中心组成员讲了以《永葆共产党员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院领导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任延明校长讲党课_副本.jpg

会上,任校长讲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干干净净干事是对各级党员干部工作和生活作风的具体要求,也是人民群众评判一个党员干部是否值得信赖的重要依据。党员干部干干净净干事,就是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严守党纪国法,自觉做到秉公用权、不以权谋私,依法用权、不假公济私,廉洁用权、不贪污腐败;就是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忘我奉献,真正做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

任校长讲党课_副本.jpg

任校长围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这一主题,列举了身边的一些典型案例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一是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二是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始终保持理想信念坚定。三是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始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任校长的党课贴近实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中心组成员们深表赞同、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干事,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真正做到对理想信念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