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查看次数:

    新学期伊始,2月28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学院期初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上,学生管理部主任安守森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班主任要务必落实学生安全返校、有效防疫、科学选课、关心关爱学生以及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工作;认真开展学风建设行动;积极推动三全育人工作;抓好抓实校园维稳工作。

随后,副院长兰海学习传达了青海大学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学期本科教学从八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开学准备,着眼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落实教育部相关本科教学文件,以“课程思政”为抓手,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有效发挥教研室的基础作用;认真落实本科生导师制度;做好实验室教学课程安排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副院长任善英通报了2020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从会议的准备、召开、总结、校第一督导组组长杨京元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点评以及整改方案的制定进行了通报。会议认真传达了2月28日校处级干部大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

会议.jpg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建军认真传达了青海大学第三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和青海大学2021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就做好本学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作用;必须加强对全体师生的安全教育,树立大安全格局;必须盯紧安全敏感日期,严防重点节点,及时化解风险矛盾;必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严明的纪律原则,确保各项工作不打折扣地落实落细;必须积极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教师上好第一堂课,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开好第一次班会。会后,院属各单位认真学习落实上级相关精神,为新学期开局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