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十二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查看次数:

11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召开第十二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CW6T1151_副本.jpg

会上,任善英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李双元同志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王建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院各部门、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原原本本学,熟读精思、学深悟透,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会议最后,学院要求各党总支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学院学科和专业特点认真撰写阐释全会精神的理论文章;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四个贯穿”认真准备第三次专题研讨,并安排了近期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