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在全院师生中形成就业合力,提升2024届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4日下午,财经学院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在2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安守森、副院长任善英、副院长罗伊以及各系主任、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院就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各毕业班班主任关于本班学生就业情况的汇报,指出了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全院师生联动,形成就业合力。院党委副书记安守森针对新学期就业工作,安排了《财经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毕业生就业计划》,要求各系主任、班主任及辅导员要高度负责,按照计划内容积极引导学生就业,全面推动就业工作。各位导师要力推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工作。副院长任善英针对考研的学生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建议班主任及辅导员对考研学生的初试面试进行指导与帮扶。罗伊副院长指出,毕业生的签约与解约流程应该清晰,让学生消除签约三方协议后不能更换的疑虑。

最后,安书记要求全院教师要上下联动,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帮扶教师要高度认真负责,按照本学期就业计划扎实推进全院就业工作,确保我院按时完成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