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5 查看次数:

    11月21日上午,学院在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題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建军、院长李双元、招生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命题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任善英教授主持。
    首先,由院长助理任善英传达了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指导规范》要求,以及11月20日青海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題工作会议精神等。
    其次,院长李双元在进步强调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重要性,并对落实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幕实规章制度。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严禁出现错误,三严格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自命题绝对安全。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王建军对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党风廉政建设做出三点要求:第一,命题领导小组及命题小组成员要守规、守德、守法。第二,命题人员加强责任意识,提高自命题管理水平和选拔质量,考出考生的水平。第三,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加强程序管理,确保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平安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