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查看次数:

    924日上午,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会在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同志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根据学院集中学习计划安排,分别由王建军、邢建民、安守森、王正全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王建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邢建民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学院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经验推进主题教育。

安守森、王正全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会议最后要求,全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上来,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