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结硕果,服务社会上水平


发布时间2019-12-27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2019年12月25日我院与太保寿险青海分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先锋,青海管理总部总经理张武伦,青海管理总部综合部总经理王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金融学系主任刘尚荣经济学系主任蔡守琴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黎明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邢建民与魏先锋进行了现场签约和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学术讲座、职工培训以及九州证券助学金工作进行了协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在本次签约仪式举行前,学院还与太平洋财险青海公司就合作意向进行了多次沟通,并于12月12号与太平洋财险青海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目前与我院校企合作签约公司已达28家。

675a3e14c7c2b255c03e76927b6a9ef_副本.jpg

协议的成功签订,为校企双方合作插上了新的翅膀,有力拓展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空间,拓宽了校企在就业创业市场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促进双方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