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学院举办红色经典作品朗读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读经典,诵经典的形式来回望和感悟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以此号召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坚守初心,勇担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也为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1月13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红色经典作品朗读会。学院11个教工、学生党支部共160多名党员参加。

CW6T0888_副本.jpg

朗读会开始前,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朗读会上,旅游与工商管理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带来毛泽东的文章《为人民服务》,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朗读了著名诗人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回味经典,再次受到思想的洗礼;金融学系学生党支部的《我的祖国》,旅游与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祖国颂》,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会计学系学生党支部的《我们的青年时代》等作品,无不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深深的爱和他们远大的理想抱负;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朗读了由刘波老师创作的作品《放歌大青海》,机关党支部带来由胡佳敏老师执笔的原创作品《师者初心赋》,既显示了老师们妙笔生花的写作功底,又结合实际表达了本次主题教育所感受到的效果。

朗读会在大家齐唱的《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圆满结束。


 


CW6T094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