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查看次数:

5月19上午1号会议室召开财经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任善英同志认真传达了《青海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文件以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青海大学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和安全维稳目标责任书;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部门、联点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和安全维稳目标责任书。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做总结讲话时要求: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做到,一是家廉、事廉、人能廉;二是说廉、做廉、人生能廉;三是倡廉、务廉、人人能廉。安全维稳方面要做到,一是抓好意识形态安全;二是要抓好财产安全;三是要做好交通安全;四是要注重生活安全;五是珍惜生命,做到人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