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查看次数:

11月20日下午,院长李双元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王建军同志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将6月份以来的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特色及亮点、检视问题、调研报告、主题研讨及取得的收获进行了通报。

接着,院长助理任善英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习《教育部出台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22条举措》。

然后,学院10个部门负责人结合院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结合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4个方面进行了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交流发言。

最后,院长李双元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重要讲话内容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决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政治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全会精神。要做到学习永远在路上,做到学习进头脑、进课堂,增强内生动力,提高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