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教授来财经学院讲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06-17 查看次数: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不懈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对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时事政策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教授来财经学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00617113853_副本.jpg

任校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精彩的例,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的政治、理论、时间、文化以及世界意义。从主体论、愿景论、格局论、价值论、世界论及方法论等六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

通过聆听了任校长的讲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理论水平,激发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并将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