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查看次数:

3月16日上午,学院在一号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副处以上干部、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

            image.png                                 

会上,院长李双元同志传达了3月14日教育部召开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怀进鹏部长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近期我国疫情多发频发,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和挑战。要毫不动摇地坚持行之有效的既定防控政策措施,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从严从紧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筑牢教育系统疫情防线,守护三亿多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同志传达了学校第42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从“认识、举措、责任、落实、教育”五个方面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及健康安全工作。

image.png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安守森同志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会议要求,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就业与非毕业班考研动员工作;关爱关注学生心理与生活健康;针对学生不良行为加强引导教育。会议强调,要抓认识、抓重点、抓责任、抓举措、抓落实、抓督察,切实落实学生事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

最后,院长李双元同志强调;导师要密切关注研究生的动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非常关键;研究生导师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城市学院所在研究生的疫情防控及就业工作;要讲政治、讲规矩,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把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