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开展专业建设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查看次数:

为推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10日上午,财经学院教学管理部在学院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业建设评审会议,各专业建设负责人及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评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任善英主持。

本次参加评审的专业共有5个,其中经济学和会计学专业2018年获批为学校一流专业,2019年获批为省级“双万”专业。

首先经济学和会计学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目标,具体建设计划以及经费安排,对本专业三年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拟申报2020年学校一流专业建设的金融学、工商管理和旅游管理进行了汇报,专业负责人重点对前期专业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后期的建设思路进行了汇报。根据专业负责人的汇报,专家评委进行了提问,并对存在的不足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专业建设是人才培养的基础,推进专业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院长助理任善英要求大家结合学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根据院长李双元的安排,积极有效推进专业建设,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