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共青团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11-24 查看次数:

11月18日下午,共青团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如期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双元,学生管理部主任安守森,院团委书记孙佳晶参加会议。

李院长代表院党委对本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和青年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二是希望全院各级团干部明确职责,努力学习提升素质本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各级团组织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自身建设,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图片.png

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两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规划了未来两年的蓝图,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孙佳晶所做的工作报告——《在学思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审议通过了团费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7人。

图片.png

在共青团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院长李双元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四个自信”,为强国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刻苦学习,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做“四爱三有”新时代青年;三是要履职尽责,实现资源优化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