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员、班团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全面整治学风突出问题实施方案》(青大财经院党字〔2020〕25号)精神,强化党员、班团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端正的学习氛围, 3月16日中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全院学生党员、班团干部会议。学生管理部主任安守森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同志对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党员干部要明确个人的政治担当,在各方面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二要继续高度重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同学积极配合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三要根据学校、学院的工作部署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协助维护校园安全;四要面对网络舆情以身作则,教育引导全体同学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遇到困难或问题要积极找组织,通过书记、院长信箱,第一时间找班主任、辅导员、学生管理部进行多渠道如实反映,及时解决。

安守森主任再次对学生的人身、财产、交通等安全提出强调,坚决防止网络诈骗。对当前的宿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及校园文明行为举止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加强对班级同学的引导监督。

会后,党员、班团干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带头树新风、树正气、树先进,从自身做起,带动班级同学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