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 ——财经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查看次数:

         

11月27日和28日下午,财经学院分两个半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了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27日下午,“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查摆问题”的专题研讨中,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传达了大学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的通知及相关要求,接着进行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问题交流发言。

CW6T1187_副本.jpg

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进行了问题查摆。班子各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具体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一对标自查,认真进行了自我检查、自我剖析,查找差距和问题。每一位班子成员发言后班子成员都逐一提出了意见建议。研讨会通过对照党章党规,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批评意见“准”的预期目的。 

在28日的专题研讨中,会议围绕研讨会主题“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进行了专题研讨。首先是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专题研讨,各位领导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体会谈起,针对各自查摆出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其次,学院7名副处以上干部也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交流发言结束后,王书记针对两个半天的专题研讨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发言人进一步修改完善发言材料,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进工作,并学习传达了青海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