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查看次数:

9月8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院长李双元、副院长任善英到学院各个部门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陈燕2_副本.jpg

上午10时,召开了庆祝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领导、教学一线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院长李双元主持座谈会。

会上,院长李双元代表学院向学院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学习张桂梅同志坚持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志诚情怀。要求全院教师潜心问道,教书育人;争做典范,展示风采;勇于担当,服务地方;团结合作,共谋发展。

_W6T5903_副本.jpg

随后,参会教师代表就自己的工作感受、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实际,从上好每堂课、潜心做学问、用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主动服务社会、主动提升学院影响力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工作认识和体会。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将继续履行好教师的职责和责任,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教师节李院长_副本.jpg

最后,李院长希望全院广大教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长和优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争做“四有”好教师,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当好学生引路人,为学院的又快又好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