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论时代精神与当代青年人的担当》


发布时间2022-03-25 查看次数:


    3月23日下午,学院2022上半年党课教育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式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牛振生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卉同志、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保田同志及1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段辉民同志主持。

image.png     

 在开班仪式上,段辉民书记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总体计划和管理规定做出了说明,并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认真记录,认真思考,认真总结,争取学有所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修,全面提升党的理论水平。

image.png

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作为主讲人,为学员们主讲开班第一讲——“论时代精神与当代青年人的担当”,他从时代精神内涵、担当精神的表现样态、在不同时代下青年人的担当精神、当代青年人时代精神内涵、当代青年人担当精神的体现、当代青年人培育与弘扬担当精神的途径,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讲解。王书记多次引经据典,并从实际出发,巧妙地将党的知识与自身经历及校园生活所联系,深入浅出地解释了身为党员应具有的先进性与担当意识。

此次党课培训开班仪式,使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目标任务,有利于日后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