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查看次数:


3月26日上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史教育动员会,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议分两个板块,第一板块主题是推进党支部开展“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

副院长任善英、旅游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段辉民同志受党委委托,3月19日对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 以评促建活动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在会上,就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 以评促建活动,从检查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等三个方面对第一阶段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汇报。

第二板块,主题是党史教育动员。

会上,副院长兰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和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十四五”开局之年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深入学习领会,切实以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书记王建军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原原本本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青海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全院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党史中厚植为民情怀,以昂扬姿态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全院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工作动力。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班级、深入人心,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要紧盯服务社会的根本职能,发挥学院的潜能和优势,立足青海自身的产业优势,为青海经济建设服务;要牢记初心使命,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我院获批青海省“三全育人”院校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为契机,强化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发挥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开创“三全育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