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交流经验 促进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25 查看次数: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拓宽知识视野。 5月19日学院贸易经济系举办了“陈艺笛同学赴美留学经验交流会”。贸易经济系全体老师以及2014级、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陈艺笛同学在2014年下半年至2016年年底,通过“121中美双学位计划”前往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留学。期间,陈艺笛同学克服种种困难,不仅完成了全部学习任务,而且还获得了该校奖学金,还考取了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生资格。

  交流会上,陈艺笛同学分享了她在美国留学期间的学习经历。通过留学使自己生活上变得更加独立;有效的改变学习方法,使学习能力也有很大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提高,使沟通和交友能力也有了很大提升;出国两年开拓了眼界,对未来的目标更为明确。

  最后,贸易经济系蔡守琴主任希望同学们以陈艺笛同学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不断努力,拓宽自己的发展空间,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更好地谋划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