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5 查看次数:

  

  为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贯彻落实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5月12日,张宏岩书记主持召开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院无课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王国生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俞红贤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和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院思政工作水平,开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随后,张书记还针对大学和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从制度建设、组织实施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提高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强调了2017年重点工作。希望全院教师围绕大学和学院的重点工作,结合部门实际,迎难而上,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张书记对如何贯彻落实好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和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开展扎实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领导,加强理论学习和教育,围绕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全面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