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庆祝“五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3 查看次数:

    

  为了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4月2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主持召开各层面教师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学院教职员工和参会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随后,张书记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文化氛围等方面向与会人员简要分析了学院的现状,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从职称评审、岗位晋升、发表高水平论文、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各项活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融洽,各位老师畅所欲言。

  最后,张书记对座谈会作了总结,认为本次座谈会,氛围非常好,各位老师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敞开心扉,紧紧围绕学院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文化氛围,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通过座谈,感受到大家的认知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今后学院要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要在团队建设上下功夫,要在沟通协调上下功夫,要在社会培训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