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荣获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学生组团体亚军


发布时间2017-05-03 查看次数:

  在这风和日丽、万物复苏的季节,青海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在4月27 日如期开幕。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了各项比赛,学生参加了27个比赛项目,教师参加了32个比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学院最终以团体总分225分获得学生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学院荣获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并获得2016年“阳光体育”优秀单位。

  在为期两天的校运会比赛中,学院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持不懈的毅力积极参赛,努力拼搏。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学院运动员杨雅斐同学以9米56的成绩打破了9米24的校记录;在接力项目中,学院获得女子4*400米第一名,4*100米接力第二名,男子4*100米接力第二名,4*400米接力第二名,院系旗20*200米接力第二名;在单项比赛中,男子铅球伊力奇同学夺得第一名,男子跳高阿如汗同学夺得第一名,女子400米杨丹同学获得第一名,男子、女子平板支撑比赛中,彭毛多杰、权国红分获第一名;在男女跳高及女子跳远中,学院运动员包揽前三名。

  在本届田径运动会比赛期间,学院运动员争分夺秒、奋力拼搏,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培养了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努力拼搏、肯吃苦、肯创新的精神品质,释放了运动员们的青春活力,彰显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