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4-11 查看次数:

 

        4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各教学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学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双元院长主持。

会上,李双元院长传达了大学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通报会的会议精神。随后,教学管理部相关人员就期初教学计划管理、学籍与毕业生、师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各系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系期初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讨论。

李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各教学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调停课管理,保证正常的课堂教学秩序;二是要高度重视2017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本着严格要求、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此项工作;三是以教研室为单位认真组织2016版教学大纲的制定和审核,确保2016版培养方案顺利实施;四是加强教研室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室作为教学和科研载体的功能,为促进教学科研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