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查看次数:

 

329日上午,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十二届十三次全委会提出的“四个转变”新思路。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主持。

 会上,张书记引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青海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重点学习了省十二届十三次全委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长王建军在全委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全会提出的 “四个转变”的新思路,充分结合青海实际,是推动“四个扎扎实实”落地生根的根本思路。

李双元院长结合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从“四个转变”提出的背景、内涵和外延分享了自己对“四个转变”新思路的认识和理解,并希望学院教师要关注时事政策,加强对青海经济社会研究,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随后,段辉民同志作了题为“以四个转变为统领,指导教学科研稳步发展”的发言。

张书记在总结时,认为两位同志的发言围绕“四个转变”新思路,就学院教师如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作了分享。学院教师要围绕 “四个转变”进行深入的科学研究,凝练科研团队和科研方向。张书记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院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期初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各教学系要做好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团学工作,近期召开团总支书记会议;要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各单位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使全院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