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28 查看次数:

  

  新学期伊始,2月26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主持。

  在会上,张书记首先认真传达了2月25日上午大学召开的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了青海省“两会”和省十二届十三次全委会精神,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并传达了如何落实“四个扎扎实实”的重要要求和 “四个转变”的新思路等。还通报了学校层面假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传达了开学初大学安排的各项工作。

  邢建民副书记从学期初学生报到、安全维稳、第一次主题班会、就业创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学生管理等六个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李双元通报了假期开展的硕士点申报答辩、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职称课时量统计等情况。就期初课堂教学、2017届本硕毕业论文、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审定、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结项、青海省高层次人才的申报、进一步完善硕士点申报材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希望广大教师在完成教学工作量的同时,静下心来,潜心研究,发表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会议最后,张书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全院教职工要有机遇意识、危机意识、挑战意识,在工作中要抓住机遇,加强合作,提高研究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执行能力建设。广大教职工要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折不扣地认真落实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建制度,大力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